:::
  • slider image 404

人事Easy Go~C.C.S.人事服務平台簡介(101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1_01/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1_01/


※ 教材主題:人事 Easy Go~C.C.S.人事服務平台簡介

※ 製作年度: 101 年

※ 內容概要:「為政在人,事在人為」,人事工作是全般行政的基礎,其內容經緯萬端,且法令多如牛毛,具有高度專業性、複雜性與變動性。而人事人員在組織中扮演多重性的角色,不僅要為機關做好「開人礦」的工作,並要有「宏觀調控」的敏銳眼光與能力,做好人力規劃,將機關的人與事做最適當的組合,化被動為主動,以「服務」代替「管理」,發揮高度的執行力,提升行政效率。本縣兼任辦人事人員人數眾多,有鑑於此,本府人事處於 95 年 6 月創建『人事業務葵花寶典』,內容涵蓋人事業務作業流程、法令依據、實務探討及表格範本等,提供本縣所屬各專(兼)任人事人員辦理人事業務時參考運用,由於網站內容豐富詳實,理論與實務兼備,推出後頗受各界所推崇。邇來人事法令更迭甚鉅,人事業務日益繁重,網站有改版擴充之需求,茲為兼顧雲端資料庫同軌、知識管理、業務簡化、經驗傳承、管理容易及便捷服務的理念,改採【XOOPS】免費軟體,透過腦力激盪、集思廣益、分工合作的方式,在零預算下,憑藉熱忱及服務精神,重新擴充架設新網站-『C.C.S.人事服務平台』,以符合資訊科技應用於人事公務中,進而縮短人力、時間與成本,使人事服務更具關懷、溫暖與尊重,進而提升行政效能,達到業務簡化的目標。
:::
facebook
今天: 1
昨天: 15
總計: 573208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