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任免陞遷之案例探討(102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03/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03/


※ 教材主題:任免陞遷之案例探討

※ 製作年度: 102 年

※ 為服務廣大的公務同仁,人事業務涵蓋範圍甚廣,舉凡任用、遷調、獎懲、考績、訓練、福利、退撫等,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發達,人事人員能服務的範圍更為廣大且立體,但不變的依然是人事人員應有的專業能力,本課程內容主要是介紹任免與遷調相關個案。

本課程之設計方式是以個案教學,帶領學員瞭解任免遷調相關各項個案,在每個主題皆提出錯誤案例,並探討案例錯誤之處,並藉由說明法規,希望學員能秉持著依法行政的原則,在學習完本項課程後,若有不清楚辦理方式時,能找對方向,選對法規。
:::
facebook
今天: 5
昨天: 15
總計: 573212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