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公務人員心衛教育系列(102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25/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25/


※ 教材主題:公務人員心衛教育系列

※ 製作年度: 102 年

現代人心理健康為生活健康指數重要指標,本次課程「心衛教育系列」,介紹我們生活壓力的來源,認識壓力以及自我壓力調適方法,借由課程的介紹,讓公務同仁對於壓力的種類有更清晰的認識,以便對症下藥,方不至放鬆反招反效果。

  本次課程介紹公務人員文康活動相關規定以及嘉義縣山區適合辦理員工文康活動三大景點-竹崎鄉、番路鄉、中埔鄉各處,結合登山休閒、歷史風情、泡湯紓壓三種不同感受之體驗享受,去除平時身心壓力。

  最後,本次課程提供六大管道進行心理健康壓力諮詢,結合嘉義縣政府「身心健康風向球」網頁設置,提供公務同仁平時對於自身壓力數據化分析認識。
:::
facebook
今天: 12
昨天: 23
總計: 573204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