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嘉義縣立民雄國民中學人事業務經驗分享(104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4_53/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4_53/


1.主題名稱: 嘉義縣立民雄國民中學人事業務經驗分享

2.教學目標:
(1) 對學校人事業務有初步的認識與了解,使初任學校人事主管人員得以提升人事服務效能。
(2) 藉由法規及實務案例的探討,使學校教師、職員及工友快速掌握及了解自身權利及義務事項。

3.教學對象:本課程的教學對象有三個,第一個是學校教師職員及工友,第二個是初任學校人事主管人員,最後是對人事業務法規有興趣的民眾

4.教材內容摘要:本課程希望藉由民雄國中人事業務的執行心得分享,讓初任人事主管在熟悉人事業務的過程中可以更順利、更有效率,也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學校人事業務的內容,課程不但介紹民雄國中性別比率、年齡層及年資上的人力分析,也臚列了學校人事服務的主要顧客群--教師的各項權利及義務,更分享了人事業務執行須運用到的相關網站及實務案例分析,希望閱讀本課程的學員能有所收穫。
:::
facebook
今天: 1
昨天: 15
總計: 573208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