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淺談耕地三七五租約到期換約法規及實務解析(104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4_25/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4_25/


1.主題名稱:淺談耕地三七五租約到期換約法規及實務解析
2.教學目標:
一、鄉鎮市公所承辦三七五租佃業務人員不再恐懼六年一次的 換約。
二、全國擁有耕地三七五租約耕地之地主及佃農,對三七五租佃法規的認識。
三、提供耕地三七五租約法規及數位學習 減少租佃爭議。
3.教學對象:
一、政府機關公務人員。
二、初任或不熟悉耕地三七五換約業務人士人員。
三、對耕地三七五租約法規及數位學習有興趣之民眾。
4.教材內容摘要:
簡述說明公所辦理耕地三七五租約六年一次到期換約時,應遵循之法規條文及換約時辦理之流程,並說明出、承租人換約時申請資格及所需攜帶的資料,且對於未至公所申請續租後之註銷租約、回復租約內容進行講述,另舉出公所時常面對出、承租人發生的案例來進行探討,最後安排公所承辦人員常發生的兩題問題來讓夥伴做腦力激盪。
:::
facebook
今天: 3
昨天: 13
總計: 573084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