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竹光乍現 崎勢非凡~簡介竹崎鄉名勝古蹟及觀光景點(101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1_03/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1_03/


※ 教材主題:竹光乍現 崎勢非凡~簡介竹崎鄉名勝古蹟及觀光景點

※ 製作年度: 101 年

※ 內容概要:嘉義縣竹崎鄉位處山區,因其地形造就許多優美的天然美景及風景名勝。來到竹崎鄉,應先到社區了解當地的文化及歷史,接著搭乘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瞭解各個車站為克服地形侷限呈現的獨特軌道設計,體會建造者的智慧及欣賞周邊風光美景。而廟宇是歷史的縮影,是人們信仰的表徵,是凝聚當地居民情感的地方,藉由廟宇巡禮,讓我們更貼近先民的信仰及對當地歷史的體認。竹崎鄉因其地形擁有許多著名的登山步道,諸如獨立山登山步道、塘湖古道、大凍山登山步道、糕仔崁步道等,沿途風景秀麗優美,除了可以健身外亦能放鬆身心,置身於林蔭中享受醍醐灌頂般的通體舒暢感。除此之外,竹崎鄉內有許多著名的古蹟建築及觀光景點,希望藉由圖片的介紹讓學員能對竹崎鄉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及印象,並規劃一趟竹崎鄉的知性文化之旅。
:::
facebook
今天: 2
昨天: 2
總計: 572955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