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送醫療到村里-行動醫療車整體服務效能提升(101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1_04/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1_04/


※ 教材主題:送醫療到村里-行動醫療車整體服務效能提升

※ 製作年度: 101 年

※ 內容概要:
一、提案緣起:在提案緣起中,我們將簡略介紹為何本局會有打造行動醫療車「送醫療到村里」,此項構想產生的原因。
二、巡迴醫療服務規劃:在這個章節中,我們將針對巡迴醫療服務的計畫目標及相關的設備、人力配置等服務內容做簡單的介紹。
三、問題分析:爲使民眾能享有更為完善之服務品質,本局以累積歷年來社區服務之實戰經驗,積極就掛號、檢驗、檢查、領藥...等各面向之服務品質、效率進行檢討,提出改善方案與措施。
四、改善做法:在這個章節,我們將針對改善的做法及改善前後的效益做比較,包含醫療品質提升以及作業流程與服務效率提升,以達到業務簡化的效果。
五、具體成果:在這個章節,我們將以表格及照片的方式將實際業務簡化的具體成果呈現給各位學員做參考。
六、結論:最後,我們就業務簡化的經驗作成簡單結論並期許本局能繼續將這項業務流程簡化並提升服務品質及效能。
:::
facebook
今天: 3
昨天: 2
總計: 572956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