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考試分發法規與實務(102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02/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02/


※ 教材主題:考試分發法規與實務

※ 製作年度: 102 年

※ 賢者在位,能者在職,則事無不舉,國富而民安。甄拔得人,舉措得宜,與國家社會的治亂,人民生活的福祉息息相關。故選官任職,無論中外各國,對此都極為重視。憲法第 85 條即明文規定,公務人員之選拔,應實行公開競爭之考試制度,故公開競爭取才,為貫徹憲政之精神。

本教材係有關考試分發種類及程序之法制與實務,主要介紹公務人員任用考試種類及考試用人流程,包括考試分發保留受訓資格之事由及保留年限、基礎訓練及實務訓練規定、免除基礎訓練、縮短實務訓練、特考特用限制轉調規定等相關規定,並提供相關實例供參酌運用。文中各項規定特標註法規出處,供各新進人事人員大致瞭解考試分發之流程,以保障考試錄取人員相關權益。
:::
facebook
今天: 1
昨天: 10
總計: 573092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