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如何辦好文康活(102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15/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15/


※ 教材主題:如何辦好文康活動

※ 製作年度: 102 年

※為倡導所屬同仁正當休閒活動,以凝聚團隊向心力,增進聯誼及鼓舞工作士氣,以不影響業務正常運作之前提下,負責規劃辦理多項文康活動,並舉辦多種不同類型之文康活動及分梯次舉行。
積極辦理多元文康活動係能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同仁投入大自然懷抱,抒發工作壓力並聯絡感情及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更展現出全體同仁的向心力與凝聚力;更希望適時擴展人事工作服務層面,達到健康及休閒雙贏效果,於工作中能夠發揮更高的效率及士氣,所以其重要性及影響性係不容小覷。爰此,於本次課程中提出「如何辦好文康活動」議題,就個人實務經驗中分享,以為精進日後辦理類此活動之參考。
綜上,辦理文康活動希能達到「多元化、活潑化、結合藝術、人文與環境保護之文康活動」目標;並能充分運用的有限經費,守護員工身心健康,有效激勵同仁工作士氣,進而促進工作效益及提昇機關形象…….等良性循環之加乘效果,並已深植同仁內心,產生倍增效益。
:::
facebook
今天: 4
昨天: 13
總計: 573085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