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嘉義縣溪口鄉公所辦理未婚聯誼活動示範教學(102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14/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14/


※ 教材主題:嘉義縣溪口鄉公所辦理未婚聯誼活動示範教學

※ 製作年度: 102 年

※少子化問題,受到大家的關注,少子化對我們社會影響甚大,例如衝擊勞動市場、納稅減少、基礎建設閒置及 GDP 成長停滯等,美國一項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是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大紀元 2012 年 9 月 19 日),預計民國 112 年開始,我國人口將呈現負成長,不管從個人角度或從社會觀點,都值得進一步去關心。

公務機關學校工作都很繁忙,公教員工平日上班都很辛苦,回家必須要有充分休息,所以平常很少有機會參與各項交誼活動,且沒有機會能夠主動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

為了鼓勵公教員工未婚男女走出戶外,擴大人際關係與生活圈,增加全國公教員工未婚的青年朋友有更多認識、結交異性朋友的機會,政府應制定『舉辦公教員工未婚員工聯誼活動』的人事行政政策,讓全國公教員工進行聯誼交流,進而締結好姻緣。

『嘉義縣溪口鄉公所辦理未婚聯誼活動示範教學』的自製數位教材,即秉持以上的觀點,將嘉義縣溪口鄉公所於 102 年 3 月 21 日辦理的「溪口戀情→婚姻成形&溪口一日情→相愛永無停」公教員工未婚聯誼活動過程,製作成『自製數位教材示範教學』,希望提供經驗分享給其他單位,作為日後他單位有機會辦理公教員工未婚聯誼活動時的參考,不嫌淺陋,只希望有益於各單位。
:::
facebook
今天: 12
昨天: 14
總計: 573080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