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404

公務人員任用法規與實務(102年)

網站連結: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01/

連至:http://eccs.cyc.edu.tw/ccs_study/102_01/


※ 教材主題:公務人員任用法規與實務

※ 製作年度: 102 年

※ 本課程是介紹公務人員任用相關法令以及實務,以期增進公務人員對任用的認識並滿足相關業務的實際需求。 透過這個課程,你將可以:
1.界定公務人員任用法之適用對象及解釋名詞定義。
2.說明公務人員任用之基本原則。
3.瞭解公務人員官職等結構、職組職系設置及任用資格相關規定。
4.指出考試及格人員之分發任用程序、初任人員試用及官職等晉升等相關規定。
5.指出迴避任用、不得任用或遷調人員期間等相關規定。
6.說明機要人員相關規定。
7.說明公務人員調任辦法相關規定。
認識公務人員任用法規不僅能保障自身的權益與應盡的義務,更有助於提昇人事行政業務執行的精確度與效率。希望透過本課程的介紹,能幫助你透析龐大且複雜的公務體制,有助日後計劃性地構築職涯藍圖,才能在千變萬化的大千世界,創造光明璀璨的人生。
:::
facebook
今天: 1
昨天: 10
總計: 573092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